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真美啊!我最美的就是那些花草樹木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爬山虎!它那綠色的嫩葉,平鋪在牆上,陽光照在葉子上,閃閃發光,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一種爬山虎都很美了,更不用說我么校園裡的其他樹和花了!黃槐,大榕樹、大王椰都是引人注目的樹. 

  黃槐的葉成圓形,開花時滿樹黃花,還散發出一種清香.有時黃槐的葉子慢慢落到你的頭上,就會讓你感覺到"天女撒金錢"的樣子,那落葉像在半空飄動的黃色雪花,紛紛地往下落.大榕樹高大,枝葉茂盛,就像個士兵.大王椰不僅高,而且粗.他的葉子就像把芭蕉扇一樣,因為大王椰有這些特點,就像樹中之王,所以人們都稱它"大王椰". 

  我們的學校也是個綠色學校.到處是樹,綠樹成陰,鮮花簇簇,這一株,那簇.樹木棵棵拔地而起,高大挺拔,鮮花朵朵,色彩明艷,千姿百態.使人們感覺彷彿走進了一個大花園.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綠色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