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綠色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綠色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綠色象徵著清新·自然,它充斥着生機和活力:校園象徵著團結進步,它洋溢着友愛和溫馨:綠色校園象徵著包容·和諧,它為我們營造了健康成長的氛圍。 

  一塊沃土的收穫不在於農民伯伯的播種而在於種子的努力,這就像是我們的校園的潔凈需要靠的家的努力與自覺,而絕不會因老師的叮囑而改變。你明白了嗎?試着去做吧,改變你的言談據舉止,讓你成為一名懂禮貌,講文明,五星紅旗下快樂成長的好少年:撿起腳下的每一樣垃圾,為了我們的土壤;提醒身邊每一位犯錯誤的同學,為了他們的未來;收起每一次貪婪的慾望,為:吸煙,喝酒,進網吧……為了我們的未來;保護校園裡的每一張牆畫,每一個文化板塊,每一樣公共設施,為了我們的“家”,幫助每一位遇到困難的同學,為了他們的進步;………… 

  (指導教師:王秀紅)

您正在瀏覽: 《創建綠色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