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綠色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綠色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在杭集中心小學上學,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每個教室的桌椅都排的整整齊齊,地面上一塵不染,勞動工具也擺得很整齊,牆上潔白乾凈,一絲蜘蛛網也沒有,黑板漆黑漆黑的,擦得十分亮,後面的黑板報也畫的栩栩如生,字也寫得很認真,外面的走廊啊、樓梯啊,雖說有很多人走,但也被我們的值日人員掃得很乾凈,教學樓外的假山更是雄偉壯麗,錯落有致,堅固結實。碧綠的草坪讓人看着就舒服,我們也很愛護小草,從不在草坪上行走,就連一年級的小朋友也知道,我們的校園幾乎算得上是綠色校園了。

  可是,我還覺得還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說:“我們的河道是和外面的河連在一起的,兩邊用網隔開,可是中間一段是學校的河道,既然是學校的河道,我們應該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要先將裡面的水草打撈乾凈,然後在河裡放一些小金魚就更好了。當然,我們不能將垃圾扔在河裡。還有我們操場的樹陰里長滿了雜草,應該清除雜草,種上樹木,供同學們乘涼,還有前面草堆那,也是一大片荒地,應該在那建一座廁所,我想同學們上體育課的時候上廁所就方便多了。”

  如果能將這些現象全部改善,那我們的校園就是一座當之無愧的“綠色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創建綠色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