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哨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哨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曬暖了大路小路, 春風熱情地向我們招手, 出發吧,少先隊員, 正是植樹的大好時候。

  整理好我們的隊伍, 讓小鳥在前面帶路, 走,鐵鎬握在手裡, 走,樹苗扛在肩頭。

  樹苗多像畫家的畫筆, 我們是大自然的描春手, 走,給公路帶去綠蔭, 走,向光頹的荒山問候。

  我們的足跡印在哪兒, 汗水就滲進哪兒的泥土; 我們的歌聲飄到哪兒, 哪兒就長出雲杉和翠柳。

  我們栽下的不是樹苗, 是小鳥的夥伴,是旅客的朋友; 我們栽下的不是樹苗, 是鐵軌的枕木,是課桌和高樓。

  紅領巾的腳印連着腳印, 在祖國的山水間行走, 我們綉出綠色的圖案, 美麗的河山更加俊秀。

  一排排整齊的小樹苗, 像一個個小哨兵精神抖擻, 成長吧,綠色哨兵, 到處有滋養你的陽光雨露。

您正在瀏覽: 綠色哨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哨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