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最疼愛我,最關心我,也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你猜猜,她是誰?

  給你點提示吧!她是個“老頑童”,老喜歡與我搶零食吃。有一次,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旺旺雪餅,一邊悠閑地看漫畫書。忽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搶去了我的旺旺雪餅。等我反應過來,回頭一看,我的旺旺雪餅已經光榮地“犧牲”在她的“血盆大口”之中了。所以,只要我最喜愛的零食包括酸奶不見了,最大的“嫌疑犯”就是她啦!

  她是個典型的“馬大哈”。有一次,我和她坐火車去山東,在火車站門口,我隨意問了一句:“火車票帶了嗎?”她趕緊慌慌張張在背包中翻了翻,又翻了翻錢包,然後大驚失色地說:“完了,完了,忘記帶火車票了!”這時,只見她迅速掉轉頭,拉着行李箱,利索地從欄杆上跨出去,攔了一輛的士,害的我也慌慌張張地跟着回家了。在家裡,她翻箱倒櫃卻找不到火車票。我對這個“馬大哈”實在不放心,又翻了一下她錢包。天啦!火車票安然無恙地“躺”在裡面!當我們前腳踏進火車,火車後腳便緩緩開動了。在火車上,我狠狠地責備了她一頓,她一改往常威風的樣子,紅着臉向我檢討。

  雖然有時她讓我氣得無語,但她卻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有煩惱,第一個想傾訴的人就是她。她輕輕在我的臉上撫摸一下,我的煩惱頓時就煙消雲散;如果我有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也是她,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就更快樂了。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老媽——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