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西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杭州西湖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是一首讚美西湖的古詩句。早就期待一睹西湖的美景。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親眼看一看這美麗的西湖風采啦!

  今天,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西湖。哇!真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只見西湖湖畔綠樹成蔭,湖邊有許多花花草草,還有一棵棵高大的柚子樹,樹上結滿了大大的綠綠的柚子。放眼望去,整個景區充滿了無限生機,大片大片的綠色令人心曠神怡。

  西湖的湖水碧藍碧藍的,像一塊透明的藍寶石,清澈的湖水映出了天上那燦爛的太陽和朵朵白雲,湖面與藍天連為一體。湖中央還有一隻只小船在划動着,船上的人談笑風生。他們的好心情也感染了我,我蹦蹦跳跳地跟着爸爸在湖邊的曲橋上玩耍,一會兒拍着湖面,濺起水花;一會搶過爸爸的相機,“喀嚓喀嚓”地拍個不停。

  隨着人群,我們走在長長的蘇堤上,兩旁的桂花樹、桃樹和柳樹構成了蘇堤旁靚麗的風景。蘇堤上濃蔭蔽日,在裡面行走,一點都感覺不到外面的炎炎烈日。小鳥在我們的上空盤旋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迎接我們。我的心彷彿也隨鳥兒飛向藍天。我一會跳到這兒,一會又跳到那兒,一刻也閑不下。路邊的人們也都在嘻嘻哈哈地笑着、走着,朗朗的笑聲回蕩在天空中。

  沿着蘇堤向前走,我們來到了岳王廟,看到了高大雄偉的岳飛像,通過導遊的講解我還知道了岳母在岳飛身上刺的字是“盡忠報國”:她希望岳飛盡心儘力報效國家。參觀完岳王廟,我們隨着人群繼續徜徉在西湖的美景中。雖然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累,只是覺得越來越興奮。我在密密麻麻的遊人中穿過來又穿過去,還不時對老外打招呼,享受着這難得的愉快。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那次的杭州西湖之旅讓我的暑假變得豐富多彩了起來,真讓我難以忘懷。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應佳霖

  點評:乘着暑假的閑暇,享受着難得的西湖美景,不失為暑假生活的一大樂事。小作者用獨特的眼光捕捉到了西湖邊的美麗。表達出了滿心的歡喜和愉快,有景有情,富有情趣。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