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杭州西湖玩。在路上爸爸告訴我:“杭州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南方,它以其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名勝古迹而成為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並被世人賦予“人間天堂”的美譽。”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我剛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西湖兩旁的綠樹和碧綠的湖水連為一體,湖中央的荷葉映襯着粉紅色的荷花,正所為“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湖中間的“三潭映月”上,燕子有規律的站在邊緣上,中間壺狀的石像上還停着一隻燕子,配上旁邊叢林的鳥叫,就好像它們在演奏一場美妙的交響樂。晚上,我和媽媽在西湖邊散步,熒藍色的燈光配着湖邊的優美景色,顯着非常幽靜。杭州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

  五年級:李若溪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