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我真走運,遊覽了美麗的杭州西湖。

  記得我剛到杭州不久,就迫不及待的讓爸爸媽媽陪我去遊覽杭州西湖,特別是三潭印月。來杭州之前,就看到很多關於三潭印月的美麗傳說。這次有那麼好的機會哪能錯過,爸爸媽媽答應了。

  三潭印月位於西湖南半邊。湖中有一座人工小島,三潭印月就在這座小島的附近。我們上了船,欣賞着水如平靜的西湖。這湖水,咋看,猶如一潭誘人的陳酒,靜靜的,輕盈盈的;細看宛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藍湛湛的。這一切,都像經過藝術家的剪裁,移小換形,處處皆景。

  走着,走着,我們踏上了彎彎湖中的小橋,展示在面前的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白色的荷花,有的怒開盛放,有的含苞欲放,綠色的荷葉在微風中輕輕搖動。一些外國遊客不時舉起照相機拍下這美好的景色。過了小橋,走進一座四角亭。亭中立着一塊奇石,上面寫着紅色的“三潭印月”四個大字。站在亭里向湖中遠眺,只見湖中三潭組成一個三角形立在湖中。綠水。三潭。藍天。飛鳥,我們彷彿置身於畫中,好像在畫中游。

  山東棗莊薛城區臨山小學四年級:龔筱?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