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惠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惠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從外國留學回到了惠州——我的第二個故鄉。剛下飛機,我立刻被惠州這翻天覆地的變化吸引住了。

  汽車行駛在回去的途中,我發現路面是彩色的,有紅的、藍的、綠的,而不是像以前的柏油路面。媽媽告訴我,現在的路面可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提醒人們出行時走不同路面要謹慎小心。

  媽媽還告訴我,現在街道的路面有自動清洗功能,還可以把地上的垃圾轉化成物質能量。怪不得我一路上沒見到一個清潔工呢。這種路面就算是遇到了炎熱的天氣也不必太擔心了,因為路面會自動的吸收地下的水份,然後將這些水保存下來,就好比是一個海綿一樣,當你需要這些水的時候,只需把它輕輕一扭就行了。如果你感到有些熱的話,你就可以到路邊的樹底下,在這裡,你會感覺到像是來到了海邊一樣,有一種涼爽的清風迎面吹來,好愜意啊!

  我走在街上,看見了一個地鐵站,我走過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個地鐵站是什麼時候建成的?他熱情的說:“小夥子,你還不知道吧,這個地鐵站已經使用了15年了。”“那現在只有兩條地鐵線嗎?”我又問,“嘿!哪裡,哪裡!現在的地鐵線已經開通20條了,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方便。”聽了他的話,我驚的瞪大了眼睛。變化可真驚人啦!

  這次。回惠州,更讓我吃驚的是平時最不起眼的垃圾箱,它已經變成了清理機。這種垃圾箱可以將垃圾自動分類,再轉化成能量,可以讓行人的手機免費充電,完全聞不到垃圾的異味,這種垃圾箱不但外觀精美,而且實用性強。

  在看那路上奔跑的汽車,再也看不到它們放“臭屁”了,它們都裝上了太陽能充電器,即經濟又環保。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陣鬧鈴聲吵醒了,我睜開眼四周望望,哦!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美麗的惠州一定會如我的夢一樣別成事實。

  六年級:黃勇

您正在瀏覽: 未來惠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