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冰淇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淇淋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冰淇淋記 標籤:吃冰淇淋作文 冰淇淋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

  “高興死我了,我還是第一次受到這樣的待遇呢!”

  我學乒乓球快四個月了,教練第一次請我吃冰淇淋,教練為什麼突然要請我吃冰淇淋呢?還是讓我慢慢地給你道來吧!

  昨天,也就是八月二號,教練說了這樣一句話,簡直是高興死我了。“下面我們舉行一場比賽,誰打兩點打過25個,我就請誰吃冰淇淋”!我打兩點雖然不能與高手比,但也不錯了,打25個,簡直是綽綽有餘。

  可能是太驕傲了,第一局我打壞了6個,沒辦法,冰淇淋泡湯了!哎,氣死我了,誰讓我那麼大意呢!還好,大家都沒有成功的,這倒給了我一點安慰。教練看我們那麼想吃冰淇淋,心一軟,就有開始了第二局。這回我可千萬不能再大意了,我一定要把剛才失去的給奪回來!

  第二局開始了,嘿,沒想到,在我前面的那個女孩,竟然成功了!這使我的信念更強了,我想:別人都能成功那我就更不能輸!終於輪到我了,我屏住呼吸,眼睛死死地盯住教練手裡的乒乓球,球來了,我“嗖”地一聲,迅速的用側伐步跑到球台右面,打中了!我一直都按照剛才的姿勢打球,可還是打壞了4個。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打過了25個,也就是我成功了!

  我太高興了,和心怡一起跑到教練前問什麼時候“請客”,教練說明天,我只好等到今天。不過今天終於來了,只是還沒到指定的時間。除了我們兩個,還有一位姐姐,她也成功了。

  不和你們多說了,我要去準備準備,吃冰淇淋去嘍!

您正在瀏覽: 吃冰淇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淇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