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冰淇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冰淇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敢吃冒氣的雪糕嗎?我想你敢。而小時侯的我卻不敢,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還是從我小時侯開始講起吧! 

  有一次,媽媽給我煮了一碗“會冒氣的湯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湯圓塞進嘴裡,結果被燙傷了。從此我認為冒氣的東西一定不能吃。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直射在人們頭頂就象從天上降下了一盆火,射得花草都垂下了頭...... 

  遠處幾個阿姨正賣着什麼,我走過去站了許久怎麼也想不到這是什麼東東。一個阿姨忍不住問我小朋友你要一隻嗎?我看了看點點頭,於是他給了我一隻。我撕開包裝正準備往嘴裡送,忽然想起上一次吃冒氣的湯圓被燙着了,而這個冰淇淋也正同樣的冒着氣。我毫不猶豫的放下了它,並且目不轉睛的盯着它。一滴,兩滴,冰淇淋開始化了,可是可能是因為天氣熱,冰淇淋仍然不斷冒氣,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由大變小,看着地上的冰淇淋我真是又心急又惱火。 

  我再也等不及了,冒着可能被燙傷的風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冰淇淋塞進嘴裡。可是我並沒有被燙傷,而且冰淇淋讓我感到涼爽。原來冒氣的冰淇淋是冰的,我不禁為我的重大發現而歡呼起來...... 

  其實生活中每一個事物都蘊藏着人生道理,只是看你有沒有認真去觀察、去發現、去實踐而已。現在想起來,發現童年純真得像一張無暇的白紙......現在我明白了只有多實踐才能出真知. 

  朋友,你願意帶着一顆美好的心靈去發現、去實踐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冰淇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