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冰淇淋涼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淇淋涼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冰淇淋涼粉 標籤:吃冰淇淋作文 冰淇淋作文 涼粉作文

每個人愛吃的食物不同,吃出的味道更是不一樣。而被老爸、老媽“封”為“貪吃大王”的我雖然對事物“來者不拒”,但最愛吃的卻只有一種——冰淇淋涼粉!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到“周記”用餐。看着菜單上一個個毫無創意的菜名,我突然主注意到一個聽起來怪怪的菜名——冰淇淋涼粉?因為好奇,我點了這個菜。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當我的耐心快到極限時,一個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冰淇淋涼粉,到!” 

  我的面前馬上出現了“盼望已久”的冰淇淋涼粉——精緻的玻璃碗,裡面裝着光滑的、切成方塊的涼粉,涼粉上有一座“冰淇淋塔”,許許多多的彩豆裝點着潔白的塔身…… 

  真是精美得讓我捨不得吃啊!可那可愛的冰淇淋卻像在向我“招手”!“無奈之下”,我拿起特製的小勺子,輕輕勺了一勺冰淇淋,慢慢含進嘴裡……入口即融的冰淇淋有着淡淡的香草味,用巧克力做成的彩豆與香草味結合在一起,好棒哦! 

  我又勺了一勺冰淇淋放在嘴中,再勺了一塊涼粉吃,嗯……甜甜的味道與苦澀“交織”在一塊兒,成了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奇異的感覺…… 

  那種與眾不同的感覺,我至今也難以忘懷,儘管已經有好幾年沒吃過了…… 

  後來我嘗試做出這款沒事。經歷了多次失敗,終於成功了!其實,廚師們也是很辛苦的吧?為了讓食客滿意而付出的努力一定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吃冰淇淋涼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淇淋涼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