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不吃冰淇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吃冰淇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和我就像姐妹一樣,相親相愛。

  記得一年夏天,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幹,想起了冰淇淋,便一股腦鑽進了冰箱,拿出冰淇淋,坐在沙發上左一口,右一口地吃起來,塑料紙扔了滿地,我卻滿不在乎,吃完了所有的冰淇淋,我滿意地咂吧咂吧嘴,身體呈大字形,舒服地嵌入沙發。

  過了一會兒,我直鬧肚子,一口氣衝進了廁所,也許是武俠片看多了,我凈想着是誰下了瀉藥。忙着進行我的“歌德巴赫猜想”。外婆回家后,發現我待在廁所里,便問我怎麼回事,我講了事情的原委請外婆協助我調查。外婆聽了哈哈大笑,拿了幾顆藥丸塞進我嘴裡,做飯去了。晚上,媽媽下班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得有一段時間不能吃冰淇淋,我不服氣,醫生就說:“小饞貓,冰淇淋不能吃太多,多吃會鬧肚子,你已經吃了很多,再吃肚子就壞了,你願意過一陣子再吃,還是以後都不吃呢?”聽了這話,我竟哭了,哭聲“驚天動地”媽媽連忙安慰我,說:“別哭,你不能吃冰淇淋,媽媽也不吃,好嗎?”我想既然有媽媽陪我,心裡平衡多了,也就不哭了跟着媽媽回家。

  接下來的幾天里媽媽細心照料我,一根都沒碰冰淇淋。

  後來,媽媽的幾個朋友來做客,媽媽拿出冰淇淋請大家吃,我也吵着要,可媽媽說:“不行,媽媽也沒有吃不是嗎?”說完給我做了水果沙拉讓我吃。我吃的時候,瞧見邊上的冰淇淋,覺得它彷彿閃着金色的光芒誘惑着我,香味撲鼻,領我垂涎三尺。這時,我看了看媽媽,只見她舔了舔嘴唇,眼睛盯着冰淇淋,喝了一口水,我頓時明白了一切,是啊!炎炎夏日,誰不想吃冰淇淋呀!媽媽卻在陪我忍……我拿了一根冰淇淋,遞給媽媽,媽媽不語,只是默默地站着,許久,她對我說:“媽媽會信守承諾的!”把冰淇淋放回原位,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但不想讓媽媽看到。

  媽媽為了遵守諾言,忍着不吃冰棒,媽媽呀媽媽,難道女兒會不知道您想不想吃冰淇淋?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吃冰淇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