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老師太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老師太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看了劉老師的博客,讓我十分難過。 

  像往常一樣,我習慣先在博客里寫完作文然後抄到作文本上。(這樣在本子上的塗改部分會少些。)但每次打開博客,我總願意先看看別人的新文章,再搞自己的偉大創作。這次先看崔昱冉的,哎呀!太深奧了,每次看完她的文章我都有些找不着北。接着是劉老師的大作,讓我看看劉老師又寫了些什麼。進入劉老師的博客,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好累”二字,也是讓我心酸的原因。 

  文章里,劉老師先是列出了她周五那一天的日程,結尾感嘆這一天過得好累。而讀到最後的我,差一點就忍不住就哭出來。真的,不只是今天,每一天我們都讓劉老師都過得太累了!儘管在文章里劉老師什麼都沒有抱怨,但我仍感覺心裡有些對不起老師。 

  劉老師在周四那天請了一天的假去考駕照。儘管這樣,劉老師為了我們不落課,在周三那天給我們上了四節語文課,我們坐着聽課的都聽累了,更何況劉老師是站着給我們講課!因為下周一要有領導檢查,周五學校安排我們全體學生進行大掃除,要我們給檢查的領導一個好印象。劉老師給我們每個人布置下任務后,並沒有坐下做她的事,而是不停的走動檢查我們的勞動。但大家的工作好像並不怎麼認真,有的甚至連擦都不擦,灑上點去污粉,用拖把一拖就算完工了。 

  校領導來檢查工作了!很遺憾的是,我們班的衛生並不合格。忘記是閻校長還是范校長批評劉老師的時候,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難受。當我在衛生處旁準備放拖把的時候,偶然聽見范校長的一句話:“他們班的地面就沒打出來,沒法和一班、二班和四班比。”我的心“咯噔”的一聲。因此在放學后,我留下來和其他同學一直打掃到了五點多,而劉老師也一直陪我們到五點才下班。 

  寫到這裡時,我的淚已經布滿了眼眶。想想劉老師平時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負責,對我們的耐心教育,心裡的慚愧真是說不盡。我們六年級了!難道還要老師像管理二、三年級的小同學那樣管我們嗎?我想,我們不需要了。 

在劉老師的博客里我看到這樣一句話:孩子們在勞動,我在做着指手畫腳,不成樣子嘛!儘管今天我上了四節課,很辛苦,可我依然要為人師表啊!看到劉老師說這樣的話,有誰會不心痛? 

  所以,請別再讓劉老師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別讓老師太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老師太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