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龍鳳小學

  三年級

  馮傑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同學們用180分貝的聲音大聲地讀着,可是猜什麼呢?同學們滿腦子的問號?老師到底讓我們猜什麼呢?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老師說:“猜四個成語。”“這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道。第一個同學上場了,只見他雙手直往下垂,垂到膝蓋上了,頭低到胸脯上了。唉聲嘆氣的說:“唉,唉”。同學們看見了,拚命地把手舉起來,還大聲地叫道:“垂頭喪氣,垂頭喪氣”。好,第一個成語被我們猜道了。

第二個同學上場了,只見他拿起一根筆,拚命地寫着,突然,停了下來,一定是有什麼難題難住了他,他用手撓頭髮,說:“爸爸,快過來。”他爸爸指了一下,他說:“會了。”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抓耳撓腮,恍然大悟,抓耳撓腮,恍然大悟。”老師說:“又被你們猜對了。”

第三個同學上場了,他看了看,然後手捧着肚子,便大笑起來,“知道了,知道了!是哈哈大笑。不對,一哄而笑。錯了,你們都錯了,應該是捧腹而笑。”第三個同學又演了一次,老師說:“答案是哈哈大笑的同學對了。”耶,教室里又是一片歡呼聲。

最後一位同學了,他就是我,只見老師讓我看了看我表演的成語,然後讓我走到講台後面,說:“馮傑,過來。”我聽了,像兔子一般的速度跑過去,老師說:“開始表演吧。”我聽了,把手放在膝蓋旁,接着又把手放在嘴裡,並且不停地嚼着,不停的咽空氣,就這樣,三番五次,五次三番的咽空氣,“是狼吞虎咽,狼吞虎咽”。“哈哈,答對了吧老師,”同學們說道。

一節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賀老師點評:全文酣暢淋漓,一氣呵成,蘊藏着歡樂與期盼,真摯感人.開頭出手不凡,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三年級

  馮傑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