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來到作文班,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猜詞語的遊戲。 

  首先,彭老師把遊戲規則告訴了我們。遊戲呀,是這樣玩的:最開始要請一位同學上來猜詞語,下面的同學要用豐富的、準確的詞來把這個詞形容出來,或用動作把這個字表現出來。可是其中不能說出這個詞的某一個字,而且要在90秒猜出來,否則就算輸了。 

  遊戲開始了,為了增加遊戲的有趣程度,彭老師把全班分為兩個隊。A隊是女同學,B隊當然就是男同學了。 

  開始猜詞了,先是男生猜。詞語出現了,是什麼哪?原來是“踢足球”男生一看立即活躍起來。一個人說:“這是個動作。”說了幾句后,有一個人說漏了嘴,他說:“是用腳來踢的。”哈哈!全場馬上沸騰起來。男生說:“你幹嘛?說‘踢’字幹嘛?說別的不行啊!”我們女生則說:“太好了,太好了,輸了,輸了!”過了一會兒,這場風波才結束。 

  自私自利這個詞大家都聽過吧!看看,我們是怎麼猜的吧! 

  首先,詞擺出來了,場上一片混亂,男生們都在嘰嘰喳喳的叫着。猜詞的人臉上浮現出難堪的表情,好像在說:“別吵了,別吵了,一個一個的來說,這麼多人一起說我聽不懂。”這時有人喊:“這是一個表示人很小氣的詞,是成語。”這時,猜詞的人臉上現出了更多難堪的表情了。又有一個人說:“第一個字和第三個字是一樣的。‘我’還有一個說法是什麼?猜詞的人說:“‘自己’對嗎?”“對了對了”男生都很happy 。又有一個人說:“就是第一個字,第二個字是‘公’的反義詞”“母”他脫口而出。哈,哈!全班笑翻了天…… 

  遊戲結束了,女生以40:10大勝。 

  我們非常的高興,可是,我們是“淑女”哦。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大舉動。可是,我們滿臉笑容哦! 

  好高興哦!

您正在瀏覽: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