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詞語接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接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晚上,我和爸爸玩了一個遊戲—詞語接龍。爸爸說:“這個遊戲有一個規矩,是不許說重複的,比如”頻頻”,不許倒過來說,還不許說帶“這、了、子、上、下等詞語,另外,可以同音不同字,三局兩勝,明白了嗎?”因為我小,所以爸爸讓我先說。“入住”,“住戶”,“戶口”,“口袋”,“袋鼠”,“鼠目”,“目光”,“光亮”,“亮光”,“哈哈,你輸了!”爸爸興奮地說。“我怎麼輸了?”我不服氣的問。“不說了不許倒過來說嗎,忘啦?”唉,真是出師不利,第一局我就“完蛋“了。第二局,爸爸不小心說了上局的”口袋“這個詞。我一邊鼓掌一邊說:噢爸爸輸嘍!”爸爸卻狡辯說:我這是讓着你。“第三局,爸爸剛說完”奶牛“,我這一句“牛奶”衝口而出。“嘻,你看,你那比得上我。“爸爸得意地說。”哼,總有一天我會贏你。“,我說。就這樣,我以1:2的成績輸給了爸爸。這個遊戲真好玩,既提高了我的組詞能力,又讓我玩的高高興興。真是一舉兩得。現在,我已經能贏爸爸了。別不信,哪天,你也跟我比比?

  河北滄州青縣城裡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欣然

您正在瀏覽: 詞語接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