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詞語接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詞語接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詞語接龍

 福建省 南靖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童年的生活豐富多彩,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那樣多。現在,我就挑一顆最亮的星星給你們講講吧。那是我小時候經常玩的遊戲——詞語接龍。

  “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王老師興緻勃勃地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詞語接龍的遊戲。”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接着又問,“怎麼玩呢?”王老師說:“你們先分成四隊,分別為紅、黃、藍、綠隊。”然後,王老師宣布遊戲規則。

  接着,遊戲開始了。“石頭、剪刀、布……”哈哈,我贏了!我靈機一動,說了“股票”一詞,話音未落,煒琳馬上接上“漂亮”,之後,瑋婷聽了脫口而出“亮麗”二字。輪到志君了,他撓撓頭,使勁地想。突然,煒琳迫不及待地道出“力量”,她揚了揚眉頭神氣地看着我,我也不甘示弱。下去換小露接“量”字了,她想不出來,翹起小嘴,我稍加思索接上“亮晶晶”。志明一聽就搭上“金子”,輪到榮方了,他一緊張又把第一個字讀到第二個字,樂得大家哈哈大笑……忽然,瑋婷說了“人們”一詞,志君被卡住了,我們組贏了!遊戲繼續進行着……

  同學們在遊戲中度過一段輕鬆快樂的好時光!

  指導教師:王麗斌

作者觀察仔細,遊戲場面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詞語接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詞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