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登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酷熱的盛夏,也不知老天爺怎麼了,是什麼讓他這樣氣憤,把心中的怒火全都釋放到大地的身上。地上的萬物都被這夏日的炎熱籠罩着,透不過氣來。

  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在這樣的天氣下去登山,這可是件艱難的事,可為我們還是決定接受這樣的考驗。

  到達山腳下,我已被太陽烤的不行,全身就被什麼東西包裹着似的,悶悶的,同時,爸爸媽媽的額頭上也有幾滴潺潺的汗珠涌動着。但是,我們心十足,準備出發。

  一路上,有許多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上掛着塵土,在樹上打着卷,風一吹,像是在和我們招手,蟬緊緊的貼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草也垂頭喪氣地彎着腰。彎曲的山路像褐色的長莽,懶洋洋地躺在綠樹隱避的高山上。這樣的天氣使所有的生物都喘不過氣來。

  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一位老奶奶,手捂着胸口,“呼呼”的喘着氣,突然,她暈倒了,我趕忙跑過去,把她的頭輕輕的枕在我的胳膊上,拿出一瓶礦泉水,給她喝了下去,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等待老奶奶的蘇醒。

  過了一會兒,老奶奶醒了過來了,我把她扶起來,老奶奶一個勁的誇我,爸爸媽媽也笑了。我們把老奶奶送到山下,雖然我沒有登上山頂,但是我的心早已登到了山頂。

  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蔣松宴

您正在瀏覽: 夏日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