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最好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好的衣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冰雪聰明,心靈美麗的女孩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端木華” 

  她生在富人家,可是卻沒有傲氣,待人和善。同學們都很愛她!可惜端木華從小就得了個怪病——胃炎!父母為了她花了整整11萬!所以端木華從心裡愧對大家。 

  母親節要到了,端木華想給母親一個驚喜。她選了塊最好的布料要給母親縫製件衣裳。冥冥中,端木華髮現自己的胃炎又犯了,而且比以前嚴重。她不告訴父母這件事,覺得自己欠他們太多了。一定要親手為母親趕製一件衣裳作為紀念。她似乎明白自己時間不多了,她 

特別珍惜這一切。 

  可惜,天不如她的心意。在離母親節最後6個小時也就是這件最後的完成。端木華倒下了。120將她直送醫院。 

  “根據病人的情況,一星期前就犯病了,你們怎麼那個時候不帶她來,非要等到病情惡化再來,她已經有生命危險了。像這種病好就好了,不好的話``````你們也明白。最多幾天了。” 

端木華的父母相擁而哭。此時,從手術中出來的端木華看不出任何喜悅的地方。只是沉默。她將自己制到一半的衣服拿了出來。她的老師同學親戚都驚了,端木華拼盡自己最後一口氣當著大家的面織完了。她含着淚送給母親,說:“媽,我咳咳是最堅強的``````記住我```。” 

就這樣端木華走了,大家都哭了,但是她把她的心留了下來——一件最好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好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好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