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雲長華容道斬曹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雲長華容道斬曹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曹操被周瑜一把火燒的心驚膽戰的,領着敗兵來到了烏林曹操看了看四周忽然哈哈大笑眾將說:”丞相為什麼發笑?”曹操說:“我笑周瑜和諸葛亮缺少智謀,如果是偶的話,我會埋伏一對兵馬在這裡!“話音未落忽然衝出一對人馬,為首大將便是常山趙子龍。子龍曰:”奉軍師之命,我子龍特地來斬丞相腦袋!“嚇得曹操沒命的逃!

  曹操又來到一個叫烏林的地方,曹操又笑,回答還是一樣,突然衝出一隊人馬為首大將正是張飛,飛曰:“奉軍師之命曹操請交出腦袋,不交我幫你!”嚇得曹操抱着腦袋跑!只聽後面一個聲音“曹賊交出腦袋”嚇得曹操三魂掉了兩魂。

  曹操一行人來到一個路口曹操派人打聽哪條路近,那人回來說:“小路近50里但難走,大路遠50里但是好走。”曹操拿不定主意,便叫人打聽動靜,曹兵甲說:“大路沒動靜,小路有好幾處煙火曹操命令走小路,眾將不解,曹曰:“虛中有實,實中有虛!”眾人向華容道前進。曹操又笑眾將心驚膽戰!忽然衝出一對人馬,為首乃萬人敵之關羽!謀士說關雲長講信義向他求情即可!曹操說:“關雲長最近好嗎?”

  “還好!奉軍師之命在此等候您。”

  “如今我打了敗仗!請將軍網開一面。”

  “不行!你必須死!”

  “將軍不要忘了過五關,斬六將呀!”

  “我會厚葬他們的!您也是!”

  “請將軍成全!”

  “我不斬您,軍師就要斬我!拜拜!”

  “啊!不要呀!”

  刷——喝——咔嚓!“走好!”

  就這樣曹操見上帝去了!

  花園小學六年級:黃宇涵

您正在瀏覽: 關雲長華容道斬曹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雲長華容道斬曹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