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留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留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兇險的病毒,他們迎難而上;面對世人的祈盼,他們傾盡全力。是他們用血和汗,重新詮釋了生命的意義。他們是這世界上最可敬、可親、可愛的人——他們就是白衣天使。

  當SARS來臨,一個個被病魔折磨的人無助的倒下,是你們寫下了一封封請戰書令那些無助的人們又有了新的希望。而你們卻因為救別人而離開了自己心愛的家人,甚至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你們卻毫無怨言。病魔雖無情,但你們用汗水和生命築起了一道堅不可摧的長堤。

  親愛的白衣天使,如果沒有您們的付出,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如果不是您們結實的羽翼將我們舉起;我們也許就會消失在這美麗的天堂;每當看到電視中的天使,我覺得你們就像一個個戰士——因為整齊的服裝,剛毅的臉。你們在打着一場戰役,一場無聲的戰役,你們沖在最前面,沖在了第一線,用自己的生命譜寫最好聽的歌曲!

  無數的白衣天使站在戰鬥的最前線,他們將用他們的光輝衝破黎明前的黑夜。請你們放心,在你們後面是十幾億的中國人為你們吶喊助威,還有六十幾億的全球人做你們的堅強後盾,你們的努力將在國旗下,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得到最真誠的肯定,我相信無論是誰都會永遠支持你們、鼓勵你們,一直到這場戰役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愛心留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