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爺爺的不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爺爺的不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爺爺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前天還因為心臟疼痛而住院了呢!!!唉!地球爺爺真可憐! 

  前天,地球爺爺正興緻勃勃地和外星人下棋呢,在他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地球爺爺突然感覺心臟非常的難受,仿如要裂開般,同時,感覺渾身無力,耳朵"嗡嗡"作響,整個身體像煮熟的麵條一樣,咕咚一下子倒在地上.外星人見此狀,嚇呆了,趕忙撥打電話---"SOS+120",月亮姐姐收到信號,頓時呆住了,心想,地球爺爺都活了幾千億年了,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她匆忙穿上醫生工作服,帶好工具,急急忙忙地趕到地球爺爺的"私人公寓",這時,地球爺爺已昏迷過去了,月亮姐姐幫他檢查了全身,決定為他做手術. 

  月亮姐姐用了剖腹手術,打開地球爺爺的腹部,只看到地球爺爺的肚子里裝滿了嗅烘烘的廢水,還堆滿了一座座的小山--垃圾,發出難聞的氣味,還有專門保護胃部的雲,都被廢氣染成了黑色的了.這真是太奇怪了,"嘿,小星,快把這些記錄下來"月亮姐姐一邊看一邊叫她的助手--小星星,把地球爺爺肚裡的狀況記錄下來.過了大約一天的時間,剖腹手術終於做完了,月亮姐姐該回去了,她打電話給太陽博士,叫他明天給地球爺爺複診,太陽博士想一會就答應了. 

  早晨,太陽博士按時來了,他對地球爺爺做了仔細的觀察,他發現,地球爺爺的頭髮和眉毛越來越少了,心想,肯定是人類把樹都砍了,拿去造那種一次性的筷子或其他東西,哎! 

  太陽博士複診完后,開了藥方,給外星人,讓他拿給地球爺爺,上面寫着:你已經患了不治之症,你的人類把樹砍得只剩很少了,把廢水排進了你的肚子里,把一座座像山一樣高的垃圾堆在你的肺里,把污氣,廢氣排到了你的胃裡......這個藥方只治標不治本,你要是想治本的話,只有一條------呼籲你的人類,保護環境吧! 

  地球爺爺看完后,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哎!但願人類能從此清醒過來,好好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否則後果的真的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爺爺的不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爺爺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