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爺爺寫給人類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爺爺寫給人類的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地球爺爺,到底誰聽到了我的呼喚,誰看到了我快滅亡的心靈?

  人類啊!為什麼你們會把我弄成這樣壞的慘狀?你們真的錯了,既傷害了自己,又滅亡了無辜的生物。如果你們再這樣下去,將來,你們如何生存?你們的子子孫孫又如何生存下去?

  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並不是我對你們的懲罰,而是我在痛苦的掙扎!我簡直像吸了毒一樣,感受吸了毒后的麻木!我簡直控制不了自己!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折磨我。花草樹木是我的皮膚,你們應該保護好我的皮膚,可你們呢?砍的砍、摘的摘、拔的拔,讓我留下了傷疤;大海的水是我的血液,可你們卻大面積污染,增大工廠的工作,讓我的血液大量流失,使我渾身無力,唉!這是使我多麼的痛苦啊!

  我真的很想放棄,想結束我的旋轉;結束我的呼吸,結束我的生命!可我不忍心看到那些在幫助我、鼓勵我的人因為我而死去!為了那些人,我一直在努力的旋轉,努力正常的呼吸……

  所以,人類們,你們不要再做那些污染環境、破壞環境的事情了,多給我一些正常生活的空氣吧!

  三年級:瑩瑩777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爺爺寫給人類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爺爺寫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