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節課 

  我們已經學完了第十課課文,就差課後第五題沒有處理了!它是讓同學們排演《公儀休拒收禮物》這部獨幕劇。老師昨天就讓那些想表演的同學背會台詞,準備星期四再正式開演。誰知同學們都是急性子,今天就背會了,也都準備好了。吵着要在下午的閱讀課上演出。老師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 

  盼望已久的閱讀課終於到了!準備好了的幾名同學,踴躍的舉起了手。第一場開幕了,台上的同學一本正經地演着,很認真很投入。偶爾忍不住笑了幾聲,又慢慢嚴肅起來。台下的同學認真的看着,總是被人物的語言動作和神態逗得捧腹大笑。不知不覺中,第一場戲劇就演完了。老師和同學都給予了評價,說了說哪些地方演得比較好,又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接着,老師就讓同學們做好下一場的準備。 

  啊,這節課為什麼過得這麼快呢!下課了,我的神兒還在課堂里,沒有收回來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