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節課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端坐在座位上,等待范老師的到來。

  范老師微笑着從容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的語文課讓大家輕鬆一下,我們來舉行一個唱歌大賽!”大家頓時歡呼起來。

  “誰來打前鋒?”范老師說。同學們一齊指向羅亞麗。羅亞麗同學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唱出了悅耳動聽的歌曲,我們都聽的入迷了。接着,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上了講台,展示了自己嘹亮的歌聲,教室里掌聲一片。最逗的是索蕭的表演,只見他歪着脖子,扭扭捏捏地走向講台,他大概有些緊張,站了一會兒,定了定神。漸漸地,他放鬆了下來,用搞笑的語句唱出了動聽逗人的歌曲:“葵花點穴手,啊偶啊偶啊偶……” 同學們笑的前俯後仰,我的肚子也笑痛了。看到這樣的氣氛,我鼓起勇氣,不慌不忙地走向講台,唱了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教室里,歌聲、笑聲、掌聲混成一片。

  不知不覺中,下課零響了,同學們卻意猶未盡,覺得這堂課非常有趣!

   指導老師:王青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