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美術老師快步走進教室,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一節想像課,看誰的想像力最豐富,勝利者還有獎品哦!” 

  語音剛落,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小麗同學喜笑顏開,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自信地說道:“爸爸媽媽常誇我有想像天賦,我肯定能贏!”小晶擔心地說:“我在想像方面可不咋樣,這可咋辦。”還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追問老師究竟想像些什麼東西,只見老師一邊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圈,一邊問我們:“這是什麼?”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把手舉起來,“五彩泡泡”、“娃娃的臉蛋”、“方向盤”……同學們五花八門的答案讓老師樂開了花。我也不甘示弱,像機關槍掃射一樣說了一連串:“奧運五環、東方明珠、放大鏡……”我的回答讓老師喜上眉梢,他大聲宣布我和小紅、小麗進入決賽。這次的題可真不簡單,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角形,又在三角形的尖角頂端畫了一個長方形,並在三角形下方畫上一條曲線,這下,可把我們給難倒了,我絞盡腦汁,使勁想了許久。終於小麗先開口了,她說:“曲線像一條蛇,三角形就像一塊奶酪,長方形再添幾筆就成了一個老鼠夾,老鼠出來偷奶酪不幸被老鼠夾夾住,這下可樂壞了在一旁尋食的蛇。”同學們聽了都拍手叫好。正在這時,我不緊不慢地開口了:“三角形是一座山,長方形的旁邊添上一個小正方形就成一面旗子,曲線是長柱。我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欣賞着祖國的大好河山,祝福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我的言語博得了全場的喝彩,老師一邊大聲宣布我是冠軍,一邊把獎品——炫彩棒遞給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願你用你的智慧和想像力畫出更美好的東西。” 

  啊,這是多麼有趣的一節課,這節課讓我們開動了腦筋,開發了想像能力,也激發了我們學習美術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