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節科學課,可科學老師卻遲遲未來。這下教室里可亂成了一鍋粥!同學們有的看課外書、有的寫作業、有的說話、有的打鬧……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就在這時,門外的腳步聲徹底打斷了我們的喧鬧。我們立刻坐好,等待科學老師的到來。當腳步聲慢慢地接近時,我們一看,心都涼了半截,原來是語文老師來了。正當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老師卻說:“這節課是一節很好玩的課。”“很好玩的課?”“是什麼呀?”我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不要着急,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候。”老師的這段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此時,老師不慌不忙地從背後拿出一團彩泥。“彩泥?”老師的舉動更是讓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老師技藝嫻熟地將彩泥揉成個圓滾滾的小球,再拿出一支擀麵杖——其實是一支筆,將小球擀成一張又圓又薄的皮。“難道老師要包餃子?”一個聰明的同學一下子反應過來。“對,我就是要包餃子,而且還是花邊餃呢。”老師答道。我們全都恍然大悟。接着,老師又拿出一團綠色的彩泥,包在裡面。然後,左捏一下,右捏一下,花邊餃就包好了。這時,老師幽默風趣地說:“我包的是素餡的餃子,天下第一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買到就是賺到!”頓時,全班都爆笑起來。老師將她包的花邊餃拿給我們欣賞,我們光看着就食慾大增,恨不得馬上就把它吃掉。有的說這餃子像條小魚;有的說像朵花;還有人說像老鼠,此時教室里又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節課真是一節有趣的課啊!老師包的花邊餃里不僅含有無窮的歡樂,而且還浸滿了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