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先離弦的箭,向教室跑去。這節課是上語文,老師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宣布了一個“好消息”:“這節課我們來玩“錯位”的遊戲。”同學們聽了,全部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哦,原來“錯位”的遊戲規則是這樣:“先把全班同學分為16組,每組有4人,分別寫上人名、地方名、神態或動作、事情。”

  遊戲開始了,全班同學都寫起來了。過了兩分鐘,老師首先念的是:“羅雨桐在屋頂上興奮地跳舞。”剛念完,同學們個個都捂着肚子大笑起來,老師看到同學都笑成這個樣子,也笑了起來。

  “鄭佳玲在、飯店裡活蹦亂跳地彈琴。”教室里又變地熱鬧起來,像菜市場一樣喧鬧起來。你瞧!有的同學笑得直擦眼淚呢!有的同學笑痛了肚皮,還有的同學露出打牙。……各種笑樣都有。

  “馮屹在廁所里精神抖擻的撐傘。”同學們聽了都哄堂大笑。這時,有許多同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有些同學甚至坐在地上大笑起來,真是千姿百態。

  “鈴鈴鈴……”伴隨着同學們的笑聲,下課的鈴聲響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覺得這一節課真有趣!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