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起來,老師走進了教室說:“上節課我們學習怎寫“勝似親人”這幅圖的作文。這節課我們就來給老奶奶和小姑娘取一個名字,苗族的大多數都姓“鍾”或“雷”,那就可以叫……”老師故意做了個停頓,等着同學們來填詞。可是,同學們不但沒說,第一組第二桌的林晨宇還小聲地嘀咕了一句:“叫鍾雷奶奶!”這聲音雖然不大聲,但全班都聽見了,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似的,爆笑起來,老師呢,卻為難地笑一笑,然後叫同學不要再笑了,教室漸漸地安靜了下來,老師嚴肅地對林晨宇說:“你腦子短路了是不是?”說完,有些同學趴在桌子上,用手臂抱住頭髮出漏氣的聲音,老師沒有管那些同學,繼續上課:“可以叫鍾奶奶或雷奶奶,那小姑娘是漢族人,可以叫什麼呢?誰來說說?”“叫小紅!”“叫晶瑩!”“叫英子”同學們紛紛議論,“叫小笨蛋!”有人又嘀咕了一句,同學們往那個人一看,原來又是林晨宇這個插嘴大王,聽了他的話,我們過了一秒鐘,有的摸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桌子笑……“砰”老師很嚴肅地拍着桌子說:“如果你再插嘴,我就找你家長,哼!”說完,就繼續上課。 

  唉,還好我沒有插嘴這個壞毛病!這個林晨宇,活該!插嘴,其實是對老師不尊重的現象,我們應該杜絕這壞毛病。不過這節課的確很好笑哦!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