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隨着笑聲,我又回到了作文課上,今天早上,天雖然陰沉沉的,但是非常涼爽,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上作文課。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名字叫做‘你來表演我來猜’”。聽到這個消息,全班頓時沸騰起來,話音剛落,大家就飛快地擁到老師的旁邊,只見老師把紙條用雙手拋向空中,我們的眼神也隨着紙條從下到上,又從上到下移動,我很快就搶到了一個紙條,正當我好奇想打開的時候,突然,老師嚴肅地說:“不許打開。”

  接下來就開始表演了,第一位是任雨澤,只見他連蹦帶跳地上了台,他先擺出了一副“猴子”的樣子,一會兒抓抓耳朵,一會又撓撓臉,我很快就猜出來是“抓耳撓腮”,太棒了,被我第一猜到了。

  第二個上台的就是我,我看了紙片上寫的是“手舞足蹈”,接着我不慌不忙地上了台,想了想,然後手就不停的揮舞起來,腳也跟着亂跳,剛做完,同學們就笑的前仰後合,忽然有個同學大聲地說:“是手舞足蹈”,我說:“對了。”

  第三個同學上台先指了指水桶,又指了指旁邊的花,然後又開始做揪的動作,同學們都不知道她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老師也着急了,於是重新做了一遍,剛做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是“拔苗助長”。

  第四個同學一上台就笑了起來,有的同學猜是“開懷大笑”,有的同學猜是“大笑”,還有同學猜是“捧腹大笑”,最後我猜出了是“哈哈大笑”,“完全正確”她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遊戲很快就過去了,不過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度過了非常難忘的一節課。巨人學校 西三旗上奧教學部  四年級 郭宇軒  指導老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