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趕緊回到座位,迎接新一節課的到來。張老師精神抖擻地站在講台上故作神秘地說:“同學們,我今天給大家變個魔術好嗎?”,同學們馬上歡呼雀躍起來。 

  我們很疑惑:這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呀?張老師隨後跟我們講了一個雞蛋美眉落水記的故事,問我們要怎樣把她救出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有的同學歪着頭凝思,有的眉頭緊鎖,都在冥思苦想。只見老師把一個五官端正的雞蛋美眉放進一個裝滿水的口徑約十厘米透明玻璃杯里,她沉了下去。突然,有一個同學說:“可以放一些鹽進去,她就可以浮上來了。” 

  

  老師放了一小勺鹽,結果,雞蛋美眉還是在水底“睡大覺”,救“蛋”要緊啊,我好像聽見她在呼救呢,怎麼辦呢?又有同學問:“是不是鹽太少了呀?”但陸陸續續放了四勺鹽,還是沒有效果。一部分同學垂頭喪氣,哀聲嘆氣,都表示不想再嘗試了,這樣太浪費鹽了。但另一部分同學強烈要求再試一次,希望實在是很渺茫,雞蛋美眉已經奄奄一息,她只有一線生機了。最後,老師又放了一勺鹽,我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杯子看,眨都不敢眨一下,脖子比天鵝伸得都長。這次,雞蛋美眉終於浮起來了,頓時教室里歡天喜地,同學們互相擊掌慶祝。

  這次試驗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愛迪生髮明電燈試驗了一千多次呢,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能很快就放棄,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