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匆忙的七月在恍惚中度過,艱難而又繁重的八月在不情願中戛然而至!

  看了昭君的日誌,忽然有種酸酸的感覺,心裡有很深的感觸,本想着給他很多評論的,但卻有無從說起,看起來昭君以前是很有故事的!

  沒有夢的人,是不快樂的!

  我們這個年紀,就應該充斥着不切實際的夢,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地展現自我。他們都說,越長大越孤單,其實不是那樣的。秋天並不悲涼,悲涼的是那顆寂寞的心。

  都在忙着寫論文,而我也在匆忙中想你。那天偶然的遇見翠翠,她很不屑,很是瀟洒,大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姿態,不過這也在情理之中,印象中她就是這樣!

  我的愛,難道真的是無家可歸??

  我默默的的愛你,就像我這麼多年來默默的看着星星,你就是那顆繁星,卻被我悄悄的發現,從此你就靜靜的鑲在我寂寞的枕邊。我一如既往的預見,你默默的走,將我牢牢的牽,我只記得,當時你輕輕的掠過我灑滿悲傷的秋天。

  有人說,天上有多少星星,地上就有多少人,每個人一生都在尋找那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好些天沒見到星星和月亮了,烏雲飄來飄去,雨水好想下個沒完,又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在哭泣。

  八月,我在論文之外想你,不論是有星,或是有月,站在你床邊的那個喜歡丟石子的人依然還在,不過只能依稀的記得,你微微的探出頭,卻被我撞見。

  某君說,我只會守着窗兒,但她又可曾知道,那兒離你最近,誰又曾知曉,那天的我是哪般摸樣?我自己都有些模糊,只記得潸然,卻忘記了淚下!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八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