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八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八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盛夏,陽光中透着股股濃烈的汗臭味,那些竹子被潑上了厚厚一層金色的日光時,我甚至可以聞到一種久違的燒焦的味道。

  我打開一瓶雪碧,頓時有千萬顆氣泡頂出,繼而綻放在空氣中,好像盛夏里的無數種心情,破裂后交織在空中,我聽的到。

  沒錯,我聽的到。

  自從踏進這校門,我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次在教學樓前的熾熱,也同樣沒有那種名叫友誼的默契來得強烈。走進掛着“八一”的教室,彷彿到了家中,全身都放的輕鬆了。

  看着擺在桌上的教科書,那“化學”兩字映入眼帘,自己才發覺原來漫長的兩列列車都已經飛快地駛去,有的只是一些剩下的塵埃和一輛新的列車。

  已經初三了呢,我皺着眉頭笑着。我們不會再擁有那些空閑時間去說笑,不會嘰嘰喳喳瘋狂地追趕,不會幼稚地再來談論日本漫畫。再也不會有哪些天天看韓寒和郭敬明的人,不會有哪些抓起畫筆描出老師輪廓的身影了。

  太多太多的畫面原來都已發黃,而新的相框內不會有那些別緻的景色了。

  不知從何時起已對初三的緊張氣氛感到莫名哀愁,的確,我們都已經不是孩子了,每天應當捨去輕鬆,背起學習的包袱。

  不管怎樣,每天能走上幾步給大地扇扇,可以互相分享互相承擔,每天對新知識感到好奇,對那些神奇的化學物質而感到驚訝,也不算是太累吧。

  學習緊張,同學間反而更加的親密了,每天有說不完的笑話,笑得可以把我們嘴裡的飯噴出來;每天都有唱不完的歌曲,氣得生活老師在面前大喊大叫;還有吃不盡的美味,融在很有限的零食裡面;以及無窮無盡的打球姿勢和遊戲種類……

  儘管會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摩擦,但我們依舊會在友誼織成的吊籃中安睡,儘管很累,但我們可以把身體補滿水以補充汗水的消耗。我們只要知道我們是快樂的,這就足夠了。

  雪碧中的氣泡在不斷的上冒,我想把它們抓住,但它們卻淘氣地溜走,當我感到失落時,有一些新的氣泡浮出水面,開啟后是一種幸福的聲音。

  本以為已落入深淵,沒想到摔倒一個鳥語花香的天堂,這是充滿激情的八月。

  沒錯,我聽的到,那片陽光撒到地面后破碎的聲音,是一群蹦跳的金色的甜蜜。

  我一口氣把雪碧喝光了,不錯,很涼爽,很好喝。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wangyunkui

您正在瀏覽: 體驗八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八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