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八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八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天氣真熱啊!知了、小狗、牛蛙、小雞還有我都在有氣無力的叫着:“知了、熱啊、汪汪、熱啊、呱呱、熱啊、咕咕……”正在外頭的我嫌太熱,便進屋了。我趴在窗前,,我望着呢院里真在生長的植物,那麼青翠,那麼有人

  院里的田是靜的。再熱得不得了的夏末,院中的田裡,除了撲騰的糖蛾之外,經常來做客的“老盆友”麻雀也不見了蹤影。看來,其他動物也被這毒太陽的淫威嚇回窩裡了。4院里的田是綠的。紅彤彤的石榴花,綠油油的黃瓜,紫瑩瑩的茄子,到處是一片誘人的翠綠。

  現在,那挨着牆角的杏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大大的果實展現在人們面前。青裡帶黃,黃里透青。

  那小動物的叫聲,不就是夏的歌聲么?那火紅的石榴花,不就是夏的心臟么?五年級:冰羽白龍1h3

您正在瀏覽: 鄉村八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八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