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毛蟲,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上體育課,解散后,我和幾個同學在花園裡玩。突然,有一個同學大叫起來,眼淚還在她的眼眶裡打轉轉,我們問她怎麼回事,她指着一隻毛毛蟲,說:“毛……毛毛蟲!”我一看,好可愛的毛毛蟲呀!那隻毛毛蟲身上是彩色的,這麼漂亮的毛毛蟲可真是少見啊!我用手抓起毛毛蟲放到我的手心上,毛毛蟲在我的手心上爬來爬去,好舒服。我又往兩邊看看,那些女生像看見了怪物似的都逃掉了,我去找她們,她們也都逃走了,我往手心一看,原來是這隻可愛的毛毛蟲把她們給嚇跑了。看她們嚇成這樣,我就離她們遠點吧。接着,我有回到了捉到這隻毛毛蟲的地方繼續捉那些毛毛蟲了。 

  我拿着剛剛捉到的五隻毛毛蟲回到了家,忍不住拿出來,放在我的手上、胳膊上玩,它們爬來爬去,看來很喜歡我這個主人。可沒過多久,有一隻毛毛蟲不認我這個主人了,在我手上咬了一口,疼死我了,我氣的把他扔掉。 

  過了幾天,我的身上起了一大片小疙瘩,非常癢,那感覺就像一群螞蟻在我身上爬一樣,這可得“謝謝”那隻毛毛蟲了。 

  這點小傷算什麼,我又玩起了身長5厘米的超大號毛毛蟲,後果大家就可想而知了。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