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怕毛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毛毛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渾身張滿了特別可怕的毛,難怪它的名字叫毛毛蟲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工人之家”玩遊戲。當我們跑到草坪上玩時,突然看見一條胖乎乎的,紫色的毛毛蟲,只蠕動着它的身軀。我禁不住防聲大叫:“啊——!救命啊!”頓時,我渾身打哆嗦,呆住了。我這一聲叫把同學們的耳朵都震聾了,談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急忙跑過來,低頭一看,“哦!原來是只毛毛蟲啊!虛驚一場,真是膽小鬼!”“不就一隻毛毛蟲嘛,都把你嚇成這樣。”“哈哈大笑起來,冷嘲熱諷的說:“沒想到,你也有怕的時候啊!哈哈……。同學們七最八舌,議論紛紛,而我呢,卻是站在那裡直打哆嗦。 

  我知道他們在嘲笑我,但是我真的很怕毛毛蟲我渾身有起雞-皮-疙-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怕毛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