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眾生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眾生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級眾生相

  我將要與我的母校——永崗小學告別了,也將去過那充滿挑戰的初中生活。這是高興的,但難免有些傷感,因為我要與我並肩學習的同學分離了。你們的一顰一笑早已印在我的腦海,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們班級的“眾生相”吧!

  語文之星:陳智婷。她是一位文靜的女孩,作文寫得很優美。老師每次評講作文時,都非拿她的作文當習作的範文不可。每當有同學為了一道題目而抓破頭皮時,她總會去幫忙解答。我總能從她身上感覺到星星般的光芒。

  調皮鬼:鍾卓君。他最愛上體育課了。平日上課時,他就望着窗外,深深的嘆氣,樣子比抽着煙的人更無奈!這是為什麼呢?不就是為了想上體育課嘛!到了上體育課當天,他就眉飛色舞的,生龍活虎,還恨不得飛上天去呢!看他樣子,還真誇張。

  小聰明:歐陽柏林。他嬌小玲瓏。一次他的同桌歐陽志鴻給他出了一道題:“假設你與同學比賽跑步,你超過了跑在第二名的同學。請問你第幾名?”“當然是第一名啊!” 調皮鬼鍾卓君毫不猶豫的回答。

  可是答案卻出乎人意料。歐陽柏林笑着說:“錯。答案是第二名!因為你超過跑在第二名原本的第二名就變成了第三名。”說完,他對他的同桌笑了笑。

 這一切,是多麼難忘啊,如今還歷歷在目。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即將分別了,請把眼淚埋在心裡,把微笑掛起來,深深祝福對方。

您正在瀏覽: 班級眾生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