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張達的外婆家有一隻幸福的鴨子,麻花兒。

  麻花兒是一隻胖胖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母鴨子。每一天,村子里的人都要往麻花兒的脖子上套茉莉花環,便讓麻花兒的脖子上每天都有七八個茉莉花環,一直頂到她的下巴。

  這時她是快樂的,是一隻充滿幸福感的鴨子。

  除了陪村子里的人套花環,麻花兒還要和張達的爺爺套花環。爺爺的智力只有三四歲的兒童,沒有什麼事情做,每到麻花兒來和他玩的時候,爺爺總是高興地“哇哇”亂叫,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玩。

  為了讓爺爺高興,麻花兒每次都撲騰來撲騰去地接花環,盡量接到爺爺投的每一個花環。爺爺一見投中了,就更加開心了,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忙完了一天,麻花兒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伴着茉莉的花香,螢火蟲閃着幽幽的綠光,伴着麻花兒走向回家的路。雖然很累,可她卻累的快樂!

  《幸福的鴨子》這本書,是一本溫暖着我的心靈的書,麻花兒那毛茸茸的臉龐,讓我的心也被映照的暖暖的。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要我們一伸手,就能夠碰到。如果你能更多得為別人付出,那麼,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

  認識一隻幸福的鴨子,讓我也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