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任爽爽覺得九月是個十分不開竅、至少跟自己沒有共同語言的一個人。 

“哦,你是高中生嗎?九月對你來說就這麼的可怕嗎?那你為何叫‘甜甜的陽光’?” 

“我是祭奠過去陽光燦爛的日子,而你的‘九月’即將把它們埋葬。” 

“可是九月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開始,如果有機會,說不定我會讓你的‘九月的陽光甜甜的’。” 

“哦,你說什麼?” 

任爽爽覺的這句話里多少有些曖昧的成分,這個九月那麼有自信嗎? 

帶着一絲好奇,任爽爽不再認為對方是個“豬頭式”的人物了,甚至對她有些吸引力了。 

於是,任爽爽決定和他繼續聊下去。 

在後來的聊天中,任爽爽得知這個“九月”是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馬上就要去上班了。 

“我九月就要上班拉!!”任爽爽猜想電腦那頭的九月打着幾個字的時候,正在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