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凍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媽媽便向我發動了羅嗦攻擊,“你怎麼只穿這一點,快穿去!”“你怎麼只吃這一點,快吃去!”媽媽用他那8888888........分貝的“獅子吼”摧殘着我那幼小的耳朵。我連忙捂住耳朵,拿出昨天上學路上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型冰箱拿了出來,打開冰箱叫到“媽媽獅子吼時間停止!”,剛說完這時,聲音瞬間突然結束了,我歡呼一聲高興地跳躍着上學去了。 

  上學路還沒走一半,一看時間離上課還差2分鐘,我一看,急了,便以馬拉松速度向前衝去。不對,我不是有能冰凍時間的冰箱嗎?“上學時間停止。”哈哈,成了!一路上,只見同學們都像木頭人一樣站立不動,我安穩的來到了學校。 

  回到家,我連忙打開電腦,正想把今天的奇遇打入創網,突然門響了,我心想:遭了,老媽回來了,我的末日到了,我連忙拿出冰箱,說:“老媽回家時間停止!”說完便沒了聲音。我風似的滅掉電腦,來到門口迎接老媽,一場暴風雨總算過去了。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了這個冰箱,我也決定出賣了,便宜點,賣你888888萬美元!

您正在瀏覽: 冰凍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