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都是冰淇淋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冰淇淋惹的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冰淇淋惹的禍

  每當氣溫升高的時候,我總要爸爸買些我喜歡吃的冰淇淋放在冰箱里,想吃的時候,就去拿一個。

  前幾天,我做完作業,正在看書,忽然感覺很熱,有種想吃冰淇淋的“衝動”,沒有經過爸爸媽媽同意,便開始吃起了冰淇淋。  這次是今年第一次吃冰淇淋,剛用舌頭一舔冰淇淋,頓時感到一股涼流散發到我的全身。 “真不爽,一個冰淇淋一會兒就吃完了!”我拿着空空的盒子,心想:這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不如再吃一個。心動不如行動,這次我可是獅子大開口啦!舔了又舔,咬了又咬,直到把第二個冰淇淋消滅為止。

  

  晚上睡到半夜,突然感到頭有一點疼,自己摸摸額頭,感覺有點燙。我急忙喊媽媽到我房間里來,媽媽用體溫計一查,我發燒了。媽媽急忙給我服了點退燒的葯,吃了葯我也睡不着了,媽媽爸爸都在我房間陪着我。天亮了,我感覺渾身無力,爸爸看我這樣一個狀態,就說:“今天不上學了,就在家休息半天。”那天爸爸和我都請假了,而我還約好和同學交換書看的,也不能實現了,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唉,都是冰淇淋惹的禍!這件事已經過去了,我也告訴了爸爸媽媽那天發燒可能是吃冰淇淋的原因,儘管他們沒有說什麼,但我在心裡還是有點自責!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都是冰淇淋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冰淇淋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