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生物園,就能看見那像樹樁的欄杆,樸素的牌子,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韻味。一進大門,最引人注目的是兩旁的花草樹木,有丁香花、牡丹花、桂花、滿天星、君子蘭……它們正在爭芳鬥豔呢! 

  沿着小路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石卵做成的拱橋,站在橋上,就能看見一個別具一格的涼亭,夏天時,同學們常常坐在涼亭里乘涼。涼亭的下面是一個水池,水池裡有一些小魚。咦?平時小魚都在水池裡游來游去,今天怎麼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小魚們都在涼亭下乘涼了。水池裡有一盆荷花,荷葉上滾動着幾顆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水池旁邊還有一棵柳樹,長長的柳枝垂到了水池裡,活像一個小姑娘長長的頭髮。 

  生物園裡還有一個動物區,動物區里有山羊、鴕鳥……其中,最惹人喜愛的是鴿子,那些鴿子時而展翅飛翔,時而低頭找食,時而…… 

  沿着小徑繼續往前走,就到了勞動基地,勞動基地里有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你可別看小這些蔬菜、水果……它們可都是同學們辛辛苦苦種的。 

  怎麼樣,我們的生物園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