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幸福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悄然飄落的冬雪,如淅淅瀝瀝的春雨,如夏日濃蔭里沙沙而過的風,如輕輕隨風舞動的秋葉,成長的時光在詩集上頁頁翻着…… 

  記憶之門被緩緩地推開,十五年的歲月痕迹,像電影放映一樣,一幕幕的在腦海里回放。 

  記得在十幾年前的某一天,在天使的愛撫下,伴着陣陣啼哭的樂章,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 

  從誕生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被幸福包圍。 

  我的出生為家庭喜添新成員,在眾人親切和藹的目光中,我步入了小學。 

  小學的生活或許是坎坷曲折的,但對於我來說,那是一種幸福。 

  大概是一年級的時候吧,我記得我非常的頑皮,經常搗蛋,當然這也就少不了老師的訓斥,也少不了被叫家長的次數。但就是在這一句句的苦口婆心的教誨,在這一次次的被叫家長后,父母的鼓勵下,我才得以蛻變,才可以生成如今的我,才可以擺脫惡習,走上正軌,所以我覺得有這些磨難,有這些教導,是令我自豪的,因為它使我倍受愛的滋潤,我成長在了幸福之中。 

  小學的六年時光,在這般幸福的光環下已定格在了記憶之冊的那一頁,有燦爛的笑臉,拼搏的熱淚,喜悅的飛舞。 

  隨着時間沙漏的悄然變化,這些珍貴的記憶,已被輕輕的翻過、隨之而來的是充滿青春本色的初中生活。 

  七年級的我在家一般的班級中褪去稚嫩開始嶄新生活;在同學、老師的鼓舞下充滿自信和堅強,樂觀的迎接一切困難與挫折;在一次次的勝利之後笑迎新的磨難。 

  八年級的旅程,雖才剛剛起程,但我知道,我們將張開雙臂擁抱太陽,竭盡全力創造輝煌,讓青春伴綠草紅花,讓年華襯白雪黃沙。這種青春的活力,激情被我擁有,是我的幸福。 

  在我的成長中,有愛的關懷,有循循的教導,有青春的舞動,這是陽光下的幸福——我被幸福所包圍,我在幸福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