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幸福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幸福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漸漸變暖,窗外的幾株海棠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綻放了。坐在教室里看漫天飛舞的灰塵在陽光下飛揚到各個角落,恍惚中刺眼的陽光令我意識到春天的來臨。 

  春天的來臨意味着我的小學生活僅剩短短100天了,意味着我將在100天內跋涉於書山題海,意味着我將頻繁地得到一個個現實與想象有很大差距的分數。 

  每天的生活大概同別的同學一樣吧。天不亮從床上爬起來,像打仗一樣收拾好自己,再一路飛奔到學校。睡眼惺忪地望着黑板……突然很佩服自己,剛剛還沉睡在夢中,此時已經妥協地面對沉重的壓力了。父母和老師一再對我們講我們有多幸福,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幸福,就是繁忙的生活?沉重的壓力? 

  當然,我還可以抓住幸福的尾巴,那唯一能給生活增添色彩的———友情。至少這是我僅剩的一絲幸福了。我會經常和好友去籃球場,手牽手,背靠背,一起看着湛藍的天空,心情也變得湛藍幽深,曾經看過一句話:朋友要成功時,給他一個肩膀踩。 

  我想我們此刻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在那裡舔舐青春的傷痕,抱怨自己不夠幸福。其實我明白我生活中的幸福濃度絕對超標了。至少還可以讓我望望那晴朗的天空。 

  我還在堅持,堅持走過這漫長卻幸福的成長道路。在朋友遠離我的時候獨自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一瞬間突然發覺自己長大了、成熟了、老了。肆無忌憚地讓淚水流下,也算幸福吧! 

  成長的道路看似絢麗美好,真正踏上征程,才發現途中的辛酸艱難。我不可以抱怨老天對自己的殘忍,因為他是在給我機會鍛煉我呢! 

  等我長大了,或許會對老天說:“我好幸福,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那麼多我愛和愛我的人”。 

  我繼續大踏步地向前走,讓成長的印記深深印入腦海。不管頭上的天空是陰霾抑或是晴朗,我都會坦然接受生活賜予的一切。 

  我在幸福中成長,痛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在幸福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