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但不是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有意義的。而我的第一次是那麼的精彩,那麼的驚心動魄……年幼的我,在自己的第一次可鬧了個笑話。

  那天,我早早的從被窩裡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就像只沒睡醒的小狗,洗漱完后便一頭倒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這時,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對我說:“孩子,別只知道看電視,很傷眼睛的。”“知道了!”我不耐煩的應了一聲。過了一會,媽媽急切地對我說:“孩子,媽媽現在有急事,你幫媽媽煮一下飯啊!”說完,媽媽便出了門。我心想:我如果不煮的話,媽媽回來肯定會鬧個雞犬不寧,但煮吧,僅6歲的我怎麼煮的來啊……我陷入了糾結,最後我決定還是試一試。

  我來到廚房,拿起電飯煲我漫不經心地放了一兩勺大米,然後盛水,但我不知道該盛多少水啊!我覺得應該多盛點,所以就盛了大半鍋水,最後放到電磁爐上煮。“這也太簡單了吧!”我自言自語道。

  哎,不自量力的我以為就這樣就好了,可是……啊,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地從沙發上跳下來,迎上前去,自豪的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我第一次做飯就做的那麼出色……”媽媽不可思議的望着我說:“真的嗎?”媽媽看了看我煮的飯哭笑不得,她對我說:“女兒,你是讓我吃飯呢還是讓我喝湯?這麼多水,飯就那麼點怎麼吃呀!”我慚愧的笑了笑。

  哎,我的第一次果然是那麼幼稚,那你們的第一次會是怎樣的呢?

  內江6小六年級:陳海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