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愛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愛母校

  靜靜地來到這學校,輕輕地聞着這芬芳的氣息,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溫暖、和諧。伴着朗朗的讀書聲,幾度春秋,我六年級了,卻莫名其妙的一股惆悵湧上心頭。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剛來這裡,只知道上課認認真真地聽,下課痛痛快快地玩,沒有一絲悲傷之情。慢慢的,隨着高年級的同學升入了初中,我卻感受到一絲深深的愛意與恨意。這兩種感情交融在一起匯成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滋味,濃濃地糊在心上。 

  當我在來到學校時,望這那幾個大字——“快樂學習,健康成長”我又激動地在校園裡四處觀望。一棵挺拔的老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揚起的柳枝向外穿,彷彿在呼喚離開校園的學子。我深情地撫摸着老樹,想把一切的傷感、一切的不舍寄托在它身上。我抬頭想讓沒有看見明鏡般的天空照出我這迷茫的雙眼,眼睛,只看見柳樹的一片葉子凋落下來。葉子的凋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不懂……拾起葉子,捧在手心,我吻了吻它,輕輕地說了聲“再見了”…… 

  太陽撒下它那最後的光輝,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可我卻體會到了一陣寒意,感覺像是離開了學校再也回不來了。帶着一絲懷念,我即將跨出校門,想到這裡,我頓時思緒萬千……

  我將要升入初中了,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更捨不得我深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深愛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