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臨澤縣平川中學六年級(3)班柳葉青 

  時光匆匆,一去不返。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敬愛的教師,走出那扇六年來天天進出的銀白色的校門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爸爸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我覺得這裡的一切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校門了,心中很不是滋味。再回頭深情地望一眼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一股難捨之情油然而生。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時,教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們誰都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個個都提心弔膽的。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她說:“你們都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嗎?那我就給你們講。”我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後來,老師給我們講解了那道數學題,她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 

  還有一次,學校進行體能測試,我在跑800米時暈倒了。醒來時,班主任老師正掐着我的人中,同學們有的端着熱水,有的拿着毛巾,眼裡流露出焦急的目光。頓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多好的老師,多好的同學啊! 

  如今,這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敬愛的教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這讓我難以忘懷的六年小學生活! 

  (指導教師:崔愛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