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時光匆匆流逝。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回想過去在學校中發生的一點一滴,我腦海中又慢慢的浮現了五年級時那一堂課。那節課,令我難忘,也令我的夥伴們難忘。也許它是我與夥伴六年來最不能忘卻的一堂課吧。

  那一節是綜合實踐課,蘇老師舉行了一場班級賽,我們比賽的是做水果拼盤。首先我們分好小組后,就開始了。我們小組總共有5個人,當然也包括我啦。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小組的現場直播吧:

  首先是我們組的小林,你瞧:他用他的髒兮兮“小爪子”抓起了一個胖乎乎的火龍果。然後又用拿起了一把小水果刀,將火龍果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向它們把盤做花邊。嗯嗯嗯。不錯不錯。接下來再看看我們組的小典,他將一根黃瓜切成了片,但是---請各位仔細看看,他切出來的黃瓜片居然大小不一致;一會兒這會切的薄了點,一會兒那塊又切的厚了點。

  唉,可憐的小黃瓜呀,命運悲催呀。不會吧~這是我居然看見我們班的小饞貓---也就是小璇,他居然帶着小跟班小傑把我們的最後一個火龍果---用他們那獨門絕技“九陰白骨爪”給“毀容”了。“毀容”后的火龍果的下場當然只有被他們吃掉了咯。唉,我估計這次是得不了獎的了。作為帶頭組長的我,真的感到十分無奈呀。

  不久之後。終於,所有食材都弄好了。真正的擺盤時間到了,我們首先拿了一個橘子,將它切成花瓣形,然後再花瓣與花瓣之間放上了“夾心蔬菜”,此夾心的結構有:黃瓜片+火龍果醬。我們弄好后將這個橘子擺在盤子的正中,然後把剩餘的火龍果片結合上香蕉把橘子包圍了起來。此時的拼盤看起來還不錯呢,我們小組的都不約而同的讚歎道。

  到交作品的時刻了,我把我們的作品交了上去。對了,忘了說了,我們的作品名叫做:“花開富貴”。不錯吧?

  一會兒后,結果公布了:我們組是第一!太好了。作品端下來后,我們組的“同志們”可是在那狂吃呀。嘻嘻。

  那次的水果拼盤賽可真讓我難忘呀。那是我與夥伴們最難忘的一節課了。

  廣東中山曹二小學六年級:吳高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