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班上同學一張張熟悉的笑臉。難忘那一同玩耍的夥伴。難忘那美麗的校園。更難忘那老師的淳淳教誨。難忘,一切都是難忘……

  回想以前的小學生活,對我?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心裡充滿了激動。

  我的夥伴,永恆的夥伴,那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溫暖的手,幫助我樹立信心,走出困境。我們即將分別,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在我的心靈中的一絲快樂,一絲安慰。我們不會分離,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因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讓我來祝福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吧!

  在這離別之即,我才感受到老師的淳淳教誨是多麼的重要,我的無知,我的年少,耗費了老師多少心血,老師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在我即將畢業之即全部湧上了心頭,當我犯錯誤時,當我做錯事時,一句句,一點點,一滴滴……千言萬語化做一句話就是“清新呀,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是的,我們不正是在老師的點滴話語中成長起來的么?此時此刻我真想大聲呼喊:“老師謝謝你們!

  過了足足六年的春夏秋冬,風吹了我們的母校,雨淋了我們的母校,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始終不會忘記她的身影,當我早晨輕輕的走過校園,聽見校內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這聲音是多麼的悅耳多麼的清脆,我感到母校是那麼偉大,那麼慈愛,她哺育了我們這麼多的幼苗,我們不正是祖國的有用之人嗎?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到高一級學校,我戀戀不捨。但我清楚的知道,那將是我另一所母校。

  難忘的夥伴,難忘的母校,難忘的老師,啊!難忘的小學生活。

  河北清河育才六年級:孫玉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